難得周末,

開心的要跟姊妹(爽啾貘的國中E小姐)要好好犒賞自己一下,想看場「我的少女時代」,卻百般不順利

 

先是一大早被世上最噁爛生物給嚇到花容失色(根本素顏)魂不守舍的衝出門,

(滅蟑藥剛買第一天就被噴得只剩半罐,整個廁所就是我的毒氣室)

 

再來跑去信義威秀想看個下午場次,卻發現全台北人都傾巢而出的攻佔電影院,

一口氣到晚上8點的場次竟然都滿了!都滿了!都滿了!

 

只好打開電影app查到國賓微風影城還有場次,搭上公車飛奔過去卻發現只剩前3排...

槁木死灰的我們只好跑到附近的高樂雅咖啡去避雨+休息

 

點了一杯美式加上伯爵紅茶湯匙餅乾

 

IMG_6093.JPG  

莫名的和諧阿!

伯爵紅茶餅乾吸收黑咖啡的熱氣跟香氣跟濕度後,變得更容易入口的美妙滋味

而你手中的那杯咖啡也因為那些許溶解其中的餅乾而有了伯爵紅茶的香氣

 

它還有起司柑橘抹茶等口味,之後有機會我要把他們收集完全

 

和E小姐在高樂雅聊天看外面人們被雨淋三小時候,我們又餓了

可能整天都在吃甜的,突然很想吃鹹食

 

然後就在隔壁(這麼巧)發現了一家麵食館!

 IMG_6109.JPG  

 

其實本來抱著填飽肚子的心情進去這家店的,

畢竟坐落在一個比較少人會停下腳步的地方,

不過卻有了點出乎意料的收穫

 

先來看看他們的菜單

其實主要就是餃子類、乾湯麵這些我們去麵食館必看到的食物

 

IMG_6105.JPG  

價位也都滿親民的!

 

我跟E小姐總共點了

4顆高麗菜豬肉水餃+魚丸蛋花湯(細麵)+烏醋乾麵(家常)+餛飩湯+韓式泡菜

只是看起來很多,其實我們都是小鳥胃的

 

餛飩湯  30/碗

IMG_6097.JPG  

 

吃前有先算一算總共有7顆,

口味照理說應該是偏清淡,

但是他們紅蔥頭調味,卻抓的剛剛好,入口不會太油膩。

 

烏醋乾麵(家常) 35/碗

IMG_6098.JPG

IMG_6099.JPG

 

烏醋乾麵拌前拌後比較圖哈哈哈

沒什麼差別啦,不過他們的麵條不會軟爛,是那種Q彈但好下嚥的那種

烏醋乾麵似乎是E小姐的鍾愛,看她吃的津津有味的樣子,我想應該是不錯不錯。

 

韓式泡菜 30/盤

IMG_6095.JPG   

他們家的韓式泡菜是偏酸不偏辣的種類也滿好吃的,

拌上麵也是滿好吃的

 

PS店家有賣台式泡菜跟韓式泡菜

不過台式泡菜好像賣很好,我們要點的時候就沒了,後來的客人也有想點台式泡菜也碰壁

 

 

魚丸蛋花湯(細麵) 60/碗

 

IMG_6100.JPG

IMG_6103.JPG  

在菜單上麵看到這道的時候想都沒想就點它了,

畢竟魚丸跟蛋花我怎麼都沒辦法把他們聯想在一起,

更何況加上麵條!

 

每次到淡水都最愛喝魚丸湯的我,怎麼可以錯過!

果真,沒讓我失望欸(眼神亮)

 

吃飽喝足之後發現荷包也沒有少太多錢,心情就會莫名開心,

畢竟在台北隨便吃一餐沒花上150好像都沒辦法吃到什麼,

所以只要一個幸運能夠吃上好吃又親民的美食就會心中波浪舞許久

 

[店家小資訊]

新餃點麵食館

地址: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219號(總督戲院巷子旁、高樂雅咖啡隔壁)

營業時間:AM 1100~PM 1430

              PM 1630~PM 2030(周日休息)

 

訂購專線:0938-256-254 

外送訂購時間:AM1130前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jessica51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