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台北讀書,生活圈北遷,最開心的一件事莫過於能夠常到松山華山看各式各樣的展覽

這四年就看了無數畫展跟一些莫名其妙特展哈哈哈

莫內、達利、米羅、普立茲攝影展、失戀博物館、蠟筆小新展、多啦a夢展.....

(好的很含蓄的懂者恆懂xD)

 

而且台北交通那麼方便,真的覺得來到台北沒有妥善利用到這些資源的人,太可惜了!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最近很

而且還正在舉辦的【爽啾貘不正經學園-插畫新勢力特展】

 

[特展小資訊]

日期:2015.06.192015.09.13(還在進行中哦哦哦)

時間:週一~週日10:00~18:00

地點:松山文創園區四號倉庫

票價:全票250

 

這次的不正經學園,分別由三位網路超人氣插畫家

 

爽爽貓 

 

掰掰啾啾

 

馬來貘

 

三位七年級的插畫家共同舉辦這次特展,

像是潔西卡貝是個LINE貼圖重度中毒者,

之前就敗了一組掰掰啾啾有聲音的貼圖(超欠揍)

 

掰啾  

(就是這組,實在太欠揍了,然後請忽略下排那些購入貼圖,我知道我中毒不輕阿)

 

好的把line畫面公布出來其實就是要強調,我超愛這次他們三個人組合的展出阿!!!

一開始知道華山將要舉辦爽啾貘特展的時候,根本興喜若狂的差點在他們只是在布置的時候就衝過去

 

好險被朋友制止,之後又看到SHE 的Ella一系列在互動區的照片後,

我就在心中許下一個小小心願,那就是,這次看展,我一定要用生命去看!!!

 

(到底有多燃燒呢,請繼續看下去)

掰啾  

 

這次特展主題環繞開學季,連入場卷都是一張張的入學通知書,

好吧那我們只好當個稱職好學生,大步走進去囉

 

掰啾  

一進去看到這座金色雕像,我就已經呈現失心瘋狀態了,

爽啾貘三人如此像是飛天小女警片尾的勝利動作配上「一事無成」四個大字

實在是落差感十足,幽默感爆表,愛死他們這種在這般世代當中,獨樹一格的Humor

 

再來就是一系列的浮誇潔西卡貝囉 

 

哦對了,我當天還非常用心的跟馬來貘一樣配色分布的穿搭(給自己誠意100分)

掰啾

誰跟你筋那麼軟Q,姊劈的不是腿,是時代尖端的45度角弓箭步

 

 

掰啾

唉呦,人家就最怕打針了齁,小力一點啦~~~

(話說我每次打針必昏倒欸,高中還曾因為這樣譜出一段小曖昧情緣)

 

掰啾

控八控控,控ㄍㄧㄡ哩,控控控,

您有坐骨神經痛嗎,傑西卡貝為您治療呦

 

掰啾

被壁咚了!

 

真的很喜歡他們這次展場的所有互動區,不只是有主題分布之外,

每一個都好有延展性,若是您的想像力如同奶油獅一樣,那麼,你會在這個展覽當中發掘您的潛能無限

 

掰啾

BYECHU你憑什麼比我高,我都已經穿厚底鞋了!!!

 

 

掰啾

掰啾您可聽到我的心撲通撲通的狂跳

一瞬間煩惱煩惱煩惱全甩掉~~~

 

 

 

 

 

 

 

 

 

 

掰啾 

 

哦這邊的主題其實是幫爽啾貘搭配衣服,

不過呢傑西卡貝去看展覽的時候,已經有很多的道具都壞了,實在很可惜。

只好用自己的雙手假扮貝殼,來模擬出一個異曲同工之妙。

 

--------------------------------------------------------------

每個時期都有自己流行的代表,

我國小的時候最愛黑白豬,國中是大耳狗,高中是我們這一家,大學則是掰掰啾啾馬來貘!

 

能跟自己心中的代表大拍照一個下午真的滿過癮的,雖然引來一堆人側目,不過今天斯巴賴就是要在我身上啦

 

掰啾

 

哦一定要在此感謝我的國中同學E小姐,因為她不厭其煩的替我掌鏡,

才能讓我有這麼多的想像力!

 

掰啾

掰啾  

 

AND你們一定會好奇,這兩張是怎麼拍出來的,請其他路人嗎(路人才沒時間理我們好嗎)

這是之後會在網誌中跟大家介紹的厲害鏡頭

它的廣角根本造福了像是我們這種既想拍(而且臉皮超厚擺出無數動作),但臉皮薄的不想麻煩別人的麻煩人兒

 

 

掰啾  

 

額外私心附上一張明明是穿搭卻意外撞臉的照片

 

 

最後我要說,

由於我8/28要去聽旺福的演唱會,這幾天瘋狂惡補他們以前到現在的專輯

今天聽到一首「有的是青春,沒的是時間」裡面的歌詞也很有意思

 

有的是青春 卻沒有時間
    有的是音樂 卻沒有空間
    有的是公園 卻沒有鞦韆
    有的是夢想 卻還沒有實現』

 

因為愛音樂所以玩一輩子的音樂,

因為喜愛畫圖而認真畫出一個品牌一個世代的代表甚至辦展,

這些都是如果你空有想像,沒有踏出第一步,都不可能有後續發展的事物。

 

所以如果你有任何想法、夢想,別躊躇,

當你有1%的想法生苗,只要你踏出第一步,你的周遭加上你自己的努力也會把剩下的99%給補齊!

 

 

掰啾  

 

第一次寫展覽文,怎麼到最後是心情抒發呢?

可能是因為看展的過程太歡樂了,

體悟到的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是多麼快樂的一件事吧!

 

快點趁展覽結束前,給自己一個快樂至極超越奶油獅想像力的下午吧

 

 

 

[特展小資訊Again]

【爽啾貘不正經學園-插畫新勢力特展】

日期:2015.06.192015.09.13(還在進行中哦哦哦)

時間:週一~週日10:00~18:00

地點:松山文創園區四號倉庫

票價:全票250

 

 

 

 

 

 

 

 

 

 

 

 

 

 

arrow
arrow

    jessica51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