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z0PrV5ieRR90G6CbRJ6-3307x4725

#婚禮冤家

失意男與厭世女的相遇,
不一定會是一場錯誤。

 

這個世代許多人都樂於做自己,並且被鼓勵著做自己,沒有不好也沒有好(今天也沒有想來探討做自己這個詞是不是已被濫用成理直氣壯忽略別人感受的偽裝),

但也因為如此,放眼望去各形各色各樣的人都有,最可怕的是一個人身上還不會只有一種性格,而且也沒有人想隱藏。

 

所以我們身上的毛與刺也就越來越多,也越來越容易看這個世界不爽(不對!我更正,是超容易!)(像我就超痛恨吃東西發出聲音的人)(還有發出嘖嘖嘖吸口水聲音的人),

別說我愛討厭人,我相信人跟人都是一面鏡子,當我討厭別人的同時,也有人同樣討厭著我,但也無妨,世界仍然在轉,時間仍然在走。

 

但是換個角度想,
當你知道你喜歡什麼討厭什麼的時候,是否也讓你可以少走些冤枉路,少花些時間在你根本沒辦法接受與靠近與相處的人身上,

時間就是金錢,滿省錢的,但我相信少走些冤枉路,卻也多了些顛簸路,畢竟你都不圓融了,又怎麼能要求路面平坦?

 

喜歡《婚禮冤家》這部電影,推薦大家上映之後去看!
看兩個毛很多(基努李維在裏頭是真的頭毛過多)但是邏輯思辨能力強大的曠男怨女高手過招,好氣好笑好過癮。

 

浪不浪漫沒關係,對到頻率就是愛情。

 

裏頭女主角若有所思問:「人們為什麼總對無情的人特別有情呢?」

因為得不到、因為不甘心、因為人犯賤、覺得越是得不到我越要(真的是很不可取的心態),


我倒是會想把問題改成「人們為什麼總對無情的人特別有耐心呢?」

因為你已經投入了大把時間了,
無功而返太失血了,但無功而返的機率也真的很高。

 

所以該怎麼辦?
讓他繼續做自己吧,我們繼續前進去遇見下一個懂得做自己也懂你的人!

 

 

arrow
arrow

    jessica51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